九颗酒星糖

是农糖吖~是赵鸽鸽吖~是皮腊鸭~(新晋酒菜👀)

来看我们的演唱会(第四期)

❗文笔不好,请见谅!(*꒦ິ⌓꒦ີ)

————————————————

————————————————

【这个夏天】

【和朋友一起来看我们的演唱会!】


“大家,下午好!我是导演马昊!”开场白依旧是马昊,“今天,是我们的演唱会很特殊的一场,这次,我们的六组哥哥们将要两两组合一起表演,大家期待吗!”


“期待!”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伙伴’!哥哥们将会两两一对,组成搭档,伙伴,然后唱起属于他们的歌!废话不多说,第一组上场的哥哥们会是谁呢?让我们一起开始倒计时!十,九,……,一!”


舞台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一束蓝色的光打下来照在NINEPERCENT身上,

“是四月的风太过温柔

推着我们不经意地相遇(坤)

是你们拼了命地努力

才让我们都能走到这里(农)

当灯光在更大的舞台聚集

当它照亮你们并肩的身影

过去的挥汗如雨汇成一句终于(丞)

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

不可避免的嘈杂声音

你们闪着光的勇气

把答案都变成肯定(昊)

背后是无数流言蜚语

也有猝不及防的恶意

却让我们更加坚定

要陪你们一战成名(林)

每次道别之后的沉寂

都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正)

每次短暂相聚都证明

你们是无法复刻的奇迹(异)

原本迷失宇宙的满天繁星

织成了银河般璀璨的梦境

愿它于你们也是 最珍贵的经历(合)

走过的黑暗成为已经

满心的期待有了所以

前进是你们的默契

回忆是我们的秘密(尤)

让万丈光艺作为背景

写下你们的专属剧情

用全心全意来约定

仅此一次限定旅行(鬼)

虽然永恒遥不可及

虽然这盛世是限定

你们也是我难得的幸运

我绝不缺席

沉睡的时代已被唤醒

未来会奉上所有热情

只等你们共同欣赏

千万人欢呼的场景

你们是最顶端的风景

是我们最绚烂的梦境

为这限定赋予意义

繁花似锦 共襄盛举(合)”


少年们独特的声音,赋予这首歌更深的感情。也许当初真的只是一场限定梦境,但这梦里有我们,有你们,就够了。


灯光突然大亮,轻松愉快的曲调代替了抒情。


“开始斗嘴是我作对是我

最不爽你就是我

没想到我们会成为好朋友(虎)

现在爱你是我挺你是我

就算肉麻也是我

多幸运有像你这样的朋友(远)

时光偷走遇见转角送来错过四季飞快像坐过山车

那些沙雕的 深刻的

专属我们的

如果这辈子做朋友你都不嫌多下辈子够不够

我还想要像你这样的朋友(合)

相信只有我才能懂你的黑色幽默(醒)

我喜欢周杰伦你却说歌王是陶喆(鑫)

意见不合互不干涉

千千万万个孤立无援时刻

还是你罩我(醒鑫)

隔壁爱你的圆脸女孩我偷偷爱着(生)

听说你爱的漂亮姐姐疯狂迷恋我(亮)

你不必懂恋爱功课

就算全世界不要你的时候

身后还有我(生亮)

开始斗嘴是我作对是我

最不爽你就是我

没想到我们会成为好朋友

现在爱你是我挺你是我

就算肉麻也是我

多幸运有像你这样的朋友

时光偷走遇见转角送来错过四季飞快像坐过山车

那些沙雕的 深刻的

专属我们的

如果这辈子做朋友你都不嫌多下辈子够不够

我还想要像你这样的朋友(合)”


最后一个字结束,曲风再次转变,六人对视一眼,然后伸手呼唤着混在观众席里的另外九个人。

“百分九!”“开始了,一起来!”


“这世界太多人

都是非不分

快乐地活下去

不能太认真

这世界太多人

把谎话当真

然后自欺欺人

搞错了身份

撑兄道弟

不管话题怎么转移

有些道理

说给懂的人听

不再畏惧

当你和我一样还笃定地相信

撑兄道弟

不管得意还是委屈

有些默契

总是心有灵犀

前路待续

有你伴我闯未来

怅然若失后会雨过天晴

……

我站在你左右 我站在你左右

我站在你左右你左右驻足停留

我站在你左右我站在你左右

我站在你左右你左右从不回头

I'm here for you

I'm here for you

I'm here for you

I'm here for you

……

撑兄道弟

不管得意还是委屈

有些默契

总是心有灵犀

前路待续

有你伴我闯未来

怅然若失后会雨过天晴

喔雨过天晴

撑兄道弟”


“谢谢大家!”十五个人站在舞台上一起鞠躬致谢。

“第一次,舞台上有这么多人一起表演,”苏醒喘了一口气,“还是有些挤的”

“真的一群少年,和他们站在一起,扑面而来的少年气啊”王铮亮说着,看了看左右两边的人,一个林彦俊,一个王子异。

“何止啊,我都不想和他俩站在一块儿,谁排的位置啊,真是”王栎鑫站在黄明昊和陈立农中间,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

“哈哈哈,栎鑫栎鑫,你们三个真的整个就是一个凹字”陆虎很不客气的嘲笑着他的把兄弟。

“看我多聪明,我就知道和小鬼长靖站一块,显得我没那么矮”苏醒此刻很庆幸。

“醒哥,还好这不是一首高音的歌,不然现在长靖旁边,你耳朵会不行的”小鬼拍拍苏醒的肩膀,作为一个团的,小鬼很清楚的知道当尤长靖唱高音的时候站在他身旁是多么不明智的选择。

“……哪有那么夸张啦”尤长靖表示没有的事。

“不过,和哥哥们一起唱歌我们很开心,哥哥们教我们了很多,谢谢哥哥们!”(坤)

“对,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和哥哥们一起合作”(农)

“你们也很优秀”(生)

“有机会一定要一起合作啊”(亮)

“你们不行,看看我,我和长靖已经约好了合作了,曲子都定好了”(虎)

“行啊你,动作还挺快”王栎鑫过来抱住陆虎的肩膀。

“那你看看,卷起来!”

“好了,我们的表演结束了,就不在台上多逗留了,占了人家的时间多不好,是吧”王铮亮招呼大家一起,再次向观众朋友们致谢,“接下来就有请……”


{后台采访}

“太棒了!”

“比彩排的好欸”

“果然我们就是最棒的!”

“小鬼,你要点脸吧,虽然也没说错”

“哈哈哈哈”

依旧吵吵闹闹的,就是我们的幼稚园男团,奶泡森!


“孩子们,孩子们,收!”

今天也是坤队长呢。


{另一边}

“真的,不服老不行啊”王铮亮感觉自己现在都还在喘。

“哈哈哈,那是你老了,我觉得还好啊”王栎鑫倒是没觉得太累。

“giegie,我们也不老好吧”张远并不是很想承认自己的年龄。

“不过这次真的,两个字,过瘾!”(虎)

“对对,很过瘾!这次舞台很爽!”(鑫)

“他们九个人舞台风格各有各的特色,但是合在一起并不突兀,就给人一种他们本该一体的感觉”(醒)

“而且,他们舞台归属感很强”(远)

“他们很棒!”(生)


{百分九采访}

“刚刚哥哥们夸我们了?!好耶!!!”(昊)

“开心!”(鬼)

“激动!”(正)

“能得到哥哥们的夸赞真的很高兴!”(农)

“能和哥哥们一起完成这次舞台,没有遗憾了”(坤)

“0713的哥哥们很厉害,虎子哥《像你这样的朋友》和醒哥的《撑兄道弟》都是自己作词作曲,真的很厉害!”

“对,歌词写的很棒,我们这次和哥哥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成长了很多”

“希望下次还能合作!”


{后台}

“虎子哥!远哥!”黄明昊一手拉着王琳凯,一手拉着范丞丞,三个人一下台就直奔陆虎和张远去。

“小贾,唱的很棒!”

“那我呢?我呢?”范丞丞和小鬼盯着陆虎。

“额,都很棒!很厉害!”

“哈哈哈哈,陆端水”


“回来坐好听歌了”王栎鑫无奈的招呼着他们坐好。

“哦哦,来了!”


朱正廷也过来把三个皮孩子领走了。


……


“恭喜各位顺利完成今天的演出”马昊走过来,“接下来,我们就剩最后一场演唱会了,这次我们的主题是‘同行’。未来我们继续往前走,在音乐的道路上,我们一同前行!最后这一场演唱会形式有些许不同,需要你们自己策划统筹,所以,你们要一起决定选出一位“总导演”,来策划你们最后一场演唱会!”

“我们导演组为大家准备的晚宴已经备好了,各位现在可以前去吃饭了”

————————————————

————————————————

(越写越觉得有些水,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对不起,宝子们凑合着看吧😂我今天二刷《我演》,然后发现我写和综艺出入有些大,然后我想了一下,还是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写吧,能写成啥就是啥了吧。不想写成比赛了,否则最后好友团我不知道该谁赢。最后!再补一句!文笔不好请见谅!!)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