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颗酒星糖

是农糖吖~是赵鸽鸽吖~是皮腊鸭~(新晋酒菜👀)

第七章“要更努力!”

【2023年4月6日晚八点】


朱正廷已经在录音室发了一下午的呆了,从在群里说过话之后,就一直在发呆。


朱正廷是被他的狗拉回的思绪,“福利,怎么了?”

福利咬着朱正廷的裤脚,拖着他似乎是往客厅的方向去。

客厅里隐约传来五百万的叫声,朱正廷顺着福利,走出录音室。


“五百万?”朱正廷喊着。

“汪汪”五百万应了几声。


“这是,,怎么了?”朱正廷的声音在看到客厅里的人的时候慢慢低了下来。

“我出现幻觉了?”朱正廷揉了揉眼睛,有些怀疑人生。

“啊!”倒是对面的人先叫出了声,被朱正廷吓到了。


五分钟后,两个人一人抱着一只狗狗坐在了沙发上。


“所以,你是五年后的我?”18年的朱正廷悄咪咪的打量着对面的人。

“嗯,现在是23年了”23年的朱正廷点点头,看着对面稚嫩的脸庞朱正廷一时恍惚。


“那个,我最后出道了吗?”18年的朱正廷有些犹豫,此时的他已经知道了杜华根本不想他出道,或许从进入大厂的那一刻他就知道。

“出道了”朱正廷倒是很干脆,将结果告诉了曾经的自己。

“太棒了!”18年的朱正廷显然很高兴,“我以为,一定是失败的”

“没有,珍珠糖们很厉害,即使被杜华压票了,最后还是成功以第六名的成绩出道了”

“那昊昊和丞丞他们呢?”

“放心,你们一起出道了”23年的朱正廷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担心什么呢。

“那就好那就好”18年的朱正廷放心了,只要他们一起出道,就很好了。


“那你现在过得好吗?”18年的朱正廷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问出了从刚才就好奇的问题,“你的神色好像并不是很好的样子。”


“……”朱正廷愣住了一秒,手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给怀里的福利顺毛。“怎么突然想问这个,不过说实话,好也不好”


“这算什么答案?看这房子和你穿的衣服也不像是生活上有问题,所以?”


“刚开始也挺好的,只是后来,慢慢的就成一个人了,一个人拍戏,一个人接活动,刚刚结束了我自己的巡演,很开心,也很孤单。”朱正廷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和你说一件不好的事情吧,现在的我,未来的你,跳不了民族舞了”


“不可能!我跳了十几年的民族舞,怎么我说不能跳就不能了!!”18年的朱正廷神情激动。


“反反复复的腰伤,怎么跳啊。”似乎是已经接受了,23年的朱正廷并没有过多的伤感,“杜华让我接的活动,好多都要空翻,行程又那么紧,每次都是腰伤尚未痊愈,最后终于垮了”


“……”


“所以啊,我说很孤独,身边没有靠谱的兄弟,没有人可以帮我挡去空翻的请求,没人在意我的腰伤,真的很不好啊,明明之前就习惯了啊”


“所以,好是因为我出道了,有更多的人喜欢,可以出歌,也可以演戏,不好是因为身边只有自己了,对吗”


“对,总结的很到位,不过还是有些差别的”23年的朱正廷将自己放空了一会儿,18年的他也并没有去打扰,两人就这样沉默了很久,只有福利和五百万偶尔叫两声。


“从18年出道,到今天,五年啊,感觉过了好久好久一样”朱正廷率先打破了沉默,“18年,我们九个人,坤坤,农农,丞丞,昊昊,彦俊,子异,小鬼,长靖和我,我们九个人组成NINEPERCENT正式出道”

“我记得很清楚,那一天,我们都哭了,因为我们成功了,我们做到了,带着一百个人的梦想,我们九个人一起出发”

“可是,雯珺他们没有出道,月华让我们七个人同一时间组成了Next出道。我和丞丞还有昊昊,我们三个人就这样,在巡演和月华两个方面连轴转,很累,可是每次对上坤坤和农农他们担忧和心疼的眼神,我又觉得没那么累了,因为总会有人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递上一杯水,总会有人在前面拉着我的手,在身后护着我。在月华那里,我是需要保护队友的队长,但是在他们这里,我可以随意撒娇,可以不那么顾及其他,因为有坤坤。”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九个人也渐行渐远了。”

“坤坤是我们几人里成就最高的人,我为他高兴,可是人红是非多,他一直承受了太多东西。明明我们差不多大,他却经历了我不能承受的事。”

“对于农农,我其实是有愧疚的。我们几个人的粉丝闹得太厉害,从大厂的时候就有人开始鼓动我们的粉丝去孤立农农。当时的‘王炸四子’在之后一直都存在。出道夜的时候农农和坤坤在一起了,我其实一直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毕竟我们月华的粉丝闹得最凶”

“丞丞和昊昊,一个活跃在演艺圈,一个活跃在综艺里,他们的发展也很好,只是唱歌的舞台少了很多。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昊昊受尽了委屈无处诉说,丞丞也是一样,明明我答应过他们要一辈子护着他们,可是他们却被迫长大,在我不在的时候。”

“彦俊,我一直知道,他其实对我的感情很复杂,他以为我会因为雯珺没出道的原因埋怨他,但是并没有,我知道他有多努力的,当然雯珺也很努力,只是雯珺不够幸运,彦俊很幸运,他也很有实力的。其实我并不知道彦俊现在在做什么,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因为那件事他更少上网了,我在网络上也很少能得到他的消息”

“子异,我之前见过他,只是……”朱正廷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子异动脸,一直都是他心里的一根刺。

“小鬼,他是我们之中变化最小的那个,他一直都有在做自己,就像他说的那样,他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他很勇敢,有着我没有的勇气”

“长靖,我也很少收到他的消息了,我只知道他一直在坚持唱歌,他从没有放弃过唱歌”


“其实,我们现在都挺好的,就只是,身边少了一些吵闹的声音,身后少了可以背靠背的兄弟,总觉得丢了很多东西。”


“我们真的挺好的,只是有太多的遗憾,关于我们,关于她们”


18年的朱正廷沉默的听完了五年后的自己所说的一切。


“有太多的遗憾吗?”他喃喃自语。

“可是为什么,你们的感情断了呢?”


“因为,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有好多话想和他们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们好像就这样,越来越远”


【2018年4月2日】


朱正廷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回来的,一睁眼就回到了宿舍里。


所以,知道了结局,就可以想办法去改变,对吗?


朱正廷有些迷茫,但也很坚定,他不想以后有那么多的遗憾,不想以后提起他们,语气里满是哀伤与无奈。


如果知道了结局,那就努力去做些什么吧,努力去改变,结局总会不一样的!!!


朱正廷去洗漱间用凉水冲了一下脸,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神比以往更坚定了!  

评论(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