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颗酒星糖

是农糖吖~是赵鸽鸽吖~是皮腊鸭~(新晋酒菜👀)

来看我们的演唱会(第四期加更)

❗本章接第三期加更!

————————————————

————————————————

“坤哥,可以去叫哥哥们过来了”黄明昊端着最后一盘菜从厨房走出来。

“够了吗?”蔡徐坤数了一下兄弟们做的菜,“感觉有些不太够欸”

“没事,我们做的量大,不够的话一会儿再炒,要不再等会儿都凉了,凉了就不好吃了”尤长靖很认真的看着蔡徐坤。

“好,那正廷和我,我们去叫哥哥们”

“好”


没一会儿,蔡徐坤和朱正廷领着陈楚生他们过来了。

“哇,不错啊”陆虎和王栎鑫走在前面,看到丰盛的晚餐不由得拍起了手。

“想当初,做饭的还是我们最小的栎鑫呢”苏醒想到了上一次和品冠,黄品源一起的时候。

“现在有更小的了”张远已经迫不及待的坐了下来,“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人齐了吗?要不我们开吃吧,边吃边聊”王铮亮招呼着大家坐下。


“虎哥,虎哥,尝尝这个,肉骨茶,马来西亚特色”尤长靖积极推荐着自己的菜。


“生哥,咖喱饭好吃吗?”陈立农看向陈楚生。

“可以,是ok的”陈楚生点点头,“是农农做的吗?很棒的!”

“谢谢生哥!”


“嗯!”陆虎尝了尤长靖推荐的肉骨茶,然后看向张远,一个眼神,张远就懂了陆虎想表达的意思,于是也尝了一口。

“嗯!!”

“怎么样?”王栎鑫见他们两个都吃了,自己也尝了一下。“好吃的欸!”


“小小年纪,厨艺都这么好,有前途啊!”苏醒边吃,边夸赞。“不过,我们栎鑫的手艺也是很好的,是吧?”


“?”被突然cue到的王栎鑫茫然的从美食中抬起头。

“栎鑫,要不要给弟弟们露一手?来个拿手菜?”(醒)

“好啊好啊,栎鑫,我想吃啤酒鸭了”(虎)

“那行,我去看看有食材没有”王栎鑫抽了张纸擦了下嘴巴,然后起身朝厨房走去。


“我跟你们说,糊糊的手艺可是很棒的”(亮)

“男团里总有一个会做饭的”(虎)

“你看看!”(远)

“醒哥呢?醒哥会吗?”(昊)

“苏醒啊,苏醒会,他会做番茄炒蛋”(虎)

“对,只会那一个”(远)

“不需要多,就这一个,做好就是厉害!”(醒)

“巧了,坤坤只会做蛋炒饭”(农)

“蛋炒饭也是饭”(坤)

“醒哥,我想吃你做的番茄炒蛋!”(昊)

“我怀疑你是故意的,但是我没证据”(醒)

“哈哈哈哈,苏醒,去吧!”(远)

“醒哥!醒哥!”(丞)

“行吧,给你们露一手!”(醒)


不一会儿,王栎鑫和苏醒端着菜过来了。


“欧吼!欧吼!”百分九的弟弟们开始起哄。

“闻起来好香!”

“看上去也很好吃的样子”

“这就是啤酒鸭吗?”

“好吃!”

“醒哥做的番茄炒蛋也很好吃!”

“不愧是哥哥们,好厉害!”


九个人说出了一百个人的热闹。


“不错不错,是那个味道”陆虎尝了一下啤酒鸭。

“你看看!”王栎鑫不由得骄傲起来( ̄^ ̄)


酒足饭饱后,一群人开始了饭后聊天的模式。


“农农,听说你会说闽南话?来两句,让我们学学”(鑫)

“鑫哥,晏顶好”(农)

“晏顶好”

“对,就是晚上好的意思,晏顶好”

“晏顶好”王栎鑫学了两遍,“生哥,闽南话和海南话有什么区别吗?”

陈楚生想了一下,“没有吧,海南话属于闽南语系的”

“哦哦”


“虎子哥,你们十六年中间有断过吗?就是联系”尤长靖有些好奇。

“其实说真的,中间也有断过,但是不是都断了,就比如说我和栎鑫没断过,但是和亮哥就有段时间没怎么联系”

“对,但是后来还是联系了”张远加入了聊天。

“其实我们关系能这么好和Allen有很大关系”(鑫)

“那是,我们的团结就是从孤立苏醒开始的”(虎)

“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私下的聚会都是Allen主办的,但很少能全都聚齐”(鑫)

“那你看看,都多大牌啊”(醒)

“哈哈哈哈”

“好羡慕你们啊”(正)

“怎么了?羡慕什么,难道你们团内部不和?”(醒)

“这是可以说的吗”(生)

“就很羡慕哥哥们十六年了感情依然很好”(正)

“害~我跟你说,不用羡慕,你们也可以啊”(远)

“对,你们现在年龄还小,能一起走过这五年,谁能肯定没有下一个五年呢,所以啊,不用羡慕我们”(亮)


“我们这几个老北北啊,基本上都是出道即巅峰,但是后面一路下滑”几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笑了,王栎鑫继续说,“但是因为虎子的那通电话,我们又上来了,这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我们经历的事很多,能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要珍惜眼前人啊”


“保持初心,无论过多少年,你们依旧会是彼此最好的兄弟”(醒)


“其实这次是我们自从解散后第一次重新九个人站在舞台上,答应小鬼来参加节目的时候真的很激动也很担心”(坤)

“有什么担心的?”(生)

“担心,我们会让粉丝们失望。我们彼此的粉丝之间吵架其实挺严重的”(坤)

“别想那么多,你们一直是你们自己,你们的感情不会因为别人而改变”(生)

“在这个圈子里有可以交出后背的兄弟真的很重要,有很多话可以互相倾诉,不要都憋在心里,会憋坏的”(鑫)

“我们几个人虽然口上常说没有感情,全是利益,但是也只是说说而已”(远)

“实际上也是真的!”(醒)

“哈哈哈哈哈”

“好了,别逗小孩了”(亮)“别听Allen乱说,他就是那样的人”


“我挺佩服你们的,一个个是十八岁的年纪就出来参加节目”(亮)

“说的跟我不是一样”(鑫)

“啊,对,和糊糊一样”(亮)

“我那年还没满十八,第一次来大陆,还是一个人,闹出了好多笑话”(农)

“对,我记得当时,农农不会用手机点外卖,也搞不懂这里的软件,又不想麻烦我们,结果饿了一整天”(尤)

“还是后面坤叫他去我们宿舍吃宵夜我们才知道农农饿了一整天”(异)

“厉害!”王栎鑫和陆虎不约而同的竖起了大拇指。王铮亮和陈楚生则是满眼心疼的看着陈立农。

“你这孩子,当时咋那么傻呢”(远)

“哈哈,当时都不熟嘛,不过后来好了,熟起来后关系就很好了”(农)


“真的,后面小鬼和扎斯汀整天联手捉弄人”(丞)

“说的跟你没参与一样”(鬼)

“就是,你也在好吧”(昊)


“会想家吗?”陈楚生看向陈立农。

“会,中间也有想过放弃,但是坤坤,阿俊他们都有鼓励我,也还好没放弃”(农)

“ninepercent少一个人都不是百分九了!”尤长靖说着这句话,眼神却看着林彦俊。

“看我干嘛哦,我知道了,不用刻意cue我吼”

“这不是,您总动不动就消失啊”

“我只是不太爱上网好吧,而且我有在群里潜水的”

“最好是!”


说话间,陆虎拿起了吉他开始弹奏。


月亮高挂在天空,星星藏进了云朵里,十五个人的谈话只有风在回应。

————————————————

————————————————

(刚考完计算机二级,我哭了我又哭了,感觉八十块钱报名费要打水漂了(*꒦ິ⌓꒦ີ)

结尾附一张他们吃饭的座位图。)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